别害怕

《我的男神加缪》

“我不适合婚姻。因为我觉得很难去爱。但是我爱了。就像我觉得写作很困难。但我写了。”

“我不太了解在阿尔及尔生活的自己,相反我却完全记得那个曾懂得与你共同生活的加缪。”

“我重读了一遍刚写完的这封信,那么坦率地跟您说一些我通常不告诉别人的事情,我感到有些不好意思,要知道今年以来我没有跟任何人’交流‘过,现在我怀着很大的喜悦给您写信。只是,由于我希望自己在您的面前真实而透明,结果总是会说出一些蠢话或者自命不凡的话来。我会像您一样将此解释为书信交流往往词不达意,可是我记得您跟我当面在一起时,我的表现也是同样的笨拙和自命不凡,真是没有办法。”

虽然三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加缪估计也是不大会爱人…但他讲出这些话真让人心动啊…让他一渣又何妨😷

“我对与人类命运无关的一切都不感兴趣”

“声望,一群庸才把它给了你,然后你再跟一群庸才和混蛋共享它。”

评论

© 木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