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害怕

11月啦

将近一整年都在复习,压力挺大的,不过在法考结束那一天我还是在想,能靠努力做到的事都不是难事。毕竟去年我已经在无能为力里崩溃了大半年,可以算作经历过迄今为止的人生最大的坎了。在那之后,某种耐受力大幅提升,已经很少有能让我崩溃的事。

但我还是高估了自己。从准备考研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时时刻刻想考上是不可能的事,想要放弃,反反复复。情绪管理没出问题,是我得失心太重,付出了就一定要有收获,怀揣自己有限的努力,一定要以最高的回报率给出去。在这个点上,我实在是一个过分自我中心的人。人生信条是不为难自己只是好听的说法,事实是我胆小懦弱,热血是什么东西我不知道。19岁的吴磊说“任性就是永远不说我不干了,永远不说失败。”很久没有过这样的能量了。只会一味地抱怨,垂头丧气。

无解。轻易放弃太难看,好像还是得撑到最后去碰碰运气。“算了这句话说出口如果不觉得轻松那就是在挽留我”。一年比一年更是成年人了,天天坏情绪也正常。我的包袱太重了,左一个右一个满背都是,也许我能学会去赌去拥抱所有可能性呢。让未来是什么,就是什么。

「再摸一张就是自己想要的牌啦!」


从自我展开一下 有时候跟一些同学聊天能清晰地感受到我其实是不太在意别人想法的人(从小学开始就) 我的所有纠结和想不通都是对着自己 还年轻的时候这样能给我多一些保留自我的力量 但以后老了是不是也会变得固执不听劝 我怎么保证我会一直正确呢 暂时没想好 先留着这个问题

评论

© 木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