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鸽子!

哇 这个月听到见到的告白交往求婚结婚也太多了吧

yoga那两条好可爱啊 周日晚听到他好几首歌 连路口摆摊宣传的也在放成全 跟同学讨论说听到苦情歌就自动想是不是他唱的… 可是人很甜嘛 大概是歌手得对得起自己的声音 (这个结论是从xx吴青峰为源头得出来的hhh)

回正题…被感动到了 真心的温度太惹人喜
顺便 歌迷也被拐了个弯表白了吧 是真甜

再前几天 看见昕爷求婚的时候 捂脸 无声尖叫 超兴奋!也爱这一对!哎呀可爱的人都幸福才对嘛。今天就是已婚男了hhh 不一样了我们蟒
2016最开心的是结婚了…说个跟乒乓球有关的…是拿了奥运会冠军又结婚了 哈哈哈超可爱超苏的🐍🐍
都不需要祝愿了呀…久长啦和美啦不是一定的嘛 摊手

但是还是 愿你们尝遍生活每一种甜 其他的味道都不作数 好吧

之前在珠海一个公园里 屋顶上有两只鸽子 隔了有一段距离 我给它们拍照 就这么从镜头里 突然看见右边那只一挪一挪蹭到另一只身边 它俩的头碰了一下 瞬间我就被可爱爆炸了 整个公园的无趣都被抵消掉…就因为之前 一大群鸽子呼拉拉飞起和这两只有特殊沟通技巧的鸽子 觉得整个下午都有意义 直到晚上回来还在念着它们…翻翻视频又被可爱到嘤嘤嘤 同学说我居然被两只鸽子激起了少女心⊙﹏⊙

讲上面一大段就是想说明一下看到这些的心情 看鸽子看人仿佛没差的我 继续摊手

这个月我也过得很开心呀 原因…可能是零食很多 被窝很暖 睡很够 并且气温低整个人都懈怠了…舒了一口气似的 松驰了 差劲的记忆力略去不谈 十一月应该是今年最好的一个月
嗯 那我最爱十一月好了
万物凋零正是时候

每天都有不想说话不想听人说话的时候 跟过得好没矛盾 一点也没
感谢投喂的小天使和气温和被窝

翻了翻之前的动态 好像月初那个鼻塞咳嗽 挤挤挨挨一堆事但是什么也不想做 甚至还不知道做什么的不是我一样
很丧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发 记录的基本都是好事 那果然记忆差一点比较容易傻白甜啊——

评论

© 木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