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害怕

彩虹在天上

关于昨晚 其实都是有些kitsch的情绪 没什么好讲

我好像很容易会被互动吸引 郑理金承志走过温雨川都会拍一拍捏一捏肩膀 好可爱啊
于是在听彩虹的时候 看着全场亮起的摇灯  就想起推送里讲的他们四个――走在路上 练指挥 吐槽 兴奋讲我有了新的启发 这个画面我记了好久 在这样的歌声里再次想起 错觉其他艰难龃龉的部分是可以被模糊的 只要有那么一两个闪亮的日子就不枉这一遭

顺说 外婆那首曲子 有好多个跳音 温雨川的手从琴键上蹦起来的时候超幼!弹完最后一个音收手的时候也是!很活泼哈哈哈 注意力全在他手上了 看着看着就笑得像个怪阿姨哈哈哈哈哈(捧脸
唱响新声的钢伴小姐姐也棒!我也想在旁边翻谱子!

在路边看到一群中学生 说什么颜值高啦生活丰富啦都是开玩笑 也就是羡慕吧 知道了小说里的学校还是有的
但是觉得自己也该开始一些精彩的故事是真的

走出来听到路边有人唱我 那天刚好四月一 同伴说她也是荣迷几年 我问她什么心情 不太记得她的回答了
也有同学很迷恋他 虔诚 死心踏地
虽然不了解 也只听过几首 但是这么多人的偏爱 激赏 给我眼中的他添了太多光彩

评论

© 木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