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害怕

《20世纪未少年》感动的瞬间有很多

他们累成狗还是一次一次被召唤回来排舞 各自眼睛和汗水亮闪闪 笑着说像回到了年轻时稚嫩的心情的时候

“他经历了那么困难的一段时间后,变得更加坦荡荡了。我们xx现在又长大了很多。”

“不管什么年龄,还是要有做梦的勇气”

36岁仍然坚定地说 “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变过”

殷志源讲 如果我的小孩跟我说他很累的话 我会说我更累。虽然有点好笑 但是我真的释怀了一点 真神奇啊 缘分和时机这种东西 有些话有些文章之类的东西就像在等着一个刚好的我看见。

文熙俊说 我们小的时候要父母时时刻刻操心  每天都很辛苦 而到了以为自己长大的时候 就说好了不要管我我会看着办的 多伤人心啊


还有jekki的无挑 

“还以为早已忘掉了这些 没想到还记得啊”
“这些年你们都到哪去了呢”

高志溶和殷leader这两句无限感慨的话直戳泪点。世间茫茫。

评论

© 木欤 | Powered by LOFTER